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盘锦市 > 正文

高速局盘锦收费站成功查处“头挂分离”逃费车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1月23日22时,一辆牌照为辽L53392的6轴油罐车驶入盘锦收费站出口,系统显示车货总重52.2吨,由盘锦北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行驶时间为11小时15分,车辆存在“车型差异”。当班收费员立刻通知执勤员将该车滞留在车道内,并报告监控室。经监控员核查入口图像等相关信息发现,该车入口上道时是空车头,怀疑该车使用头挂分离的手段逃缴通行费。
    经宣传局有关政策,并出示确凿证据后,车主最终承认采取“头挂分离法”逃缴通行费的事实。最终,油罐车车主依照局有关规定缴纳了1640元通行费,并保证以后一定遵纪守法,按规定行驶缴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