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盘锦市 > 正文

一辆货车在盘锦高速上爆胎侧翻 盘山消防紧急营救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华商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5日凌晨1时27分,盘锦市盘山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京沈高速北京方向516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1人被困。

  在事故现场,一辆河北籍的满载空木箱的大货车,横卧在京沈高速上,车内驾驶员的双腿被变形的驾驶室紧紧卡住,无法移动,且双腿和手指都流满鲜血。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将驾驶室右边车窗进行了破拆,进入车内对被困人员进行救助,由于驾驶员上半身被方向盘牢牢地卡住,动弹不得,伤势相当严重。救援人员随后对货车的方向盘进行切割剪断,同时利用液压扩张器对挤压在驾驶员腿部的车头部位进行扩张。

  2时35分,在救援人员的奋力下,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交给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抢救。据悉事故原因为,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由于左前轮爆胎车辆失去平衡,撞击在高速公路护栏上并引发侧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