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盘锦市 > 正文

辽宁省高速盘锦站处处呈现文明之风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辽宁省高速盘锦收费站作为盘锦重要的出入通道,文明之风在这里随处呈现,已成为盘锦闪亮的窗口。
    3月3日学雷锋纪念日前,记者探访省高速盘锦站,可以看到为了方便过往司机,站里日常开展的“四个一”服务工程的具体情况:为司机设置了一个加水桶、一个药物箱、一个工具柜、一条加水管,真正地解决司机在行程中遇到的小麻烦,因而赢得了过往司机的好评。同时为过往的司机发放宣传单,宣传高速公路的政策及法规,还发起了“弘扬雷锋精神 学习郭明义事迹 做新时代楷模的倡议宣言”,制作了反光条幅祝司机一路平安,努力为他们营造舒心、整洁的行车环境。
    站里的青年学雷锋不在一时一事,而是将学雷锋行动延伸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团支部职工利用自己的私家车,粘贴标语,号召广大人民群众投入到学雷锋的热潮中,并热心帮助社会弱势群体。
    当天,他们还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孩子,他们已经连续12年这样做了。每次都带着各种文具、食品和玩具,孩子们和收费站的叔叔阿姨们都混熟了,每次他们走进福利院,孩子们都会缠着他们讲故事,把新学的舞蹈跳给他们看,孩子已把他们当成了自己的亲人。
    从福利院出来,他们又来到兴隆台区军烈属李秀云老人家,老人的丈夫、儿子都为国家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几年来,站里的青年经常到她家看望她,带着生活用品和食品,帮老人打扫房间,同老人聊天,像儿女一关心她、照顾她,让她的晚年生活不再孤单。
    盘锦收费站是丹锡高速公路的一个重要出口,也是进入盘锦市区的主要通道,站里特别注重服务质量与自身形象,为盘锦打造了一个闪亮的城市窗口。

    (首席记者陈春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