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盘锦市 > 正文

盘锦管理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路活动以来,盘锦管理处提出了“狠抓基础、规范管理、转变作风”的工作思路,把加强基础工作,规范内部管理,服务职工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来抓,把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切入点”。

  11月6日上午,盘锦管理处召开中层干部会,针对在第二环节中存在问题及职工反映突出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与会人员从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有章可循的角度出发,根据管理处实际工作以及职工需要,对各科室部分规章制度的重新完善、修订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会上达成一致意见。

  一、建立健全了信息上报制度,确立信息上报责任人,把上报时间、途径、内容等进行了新的调整,此次调整以信息上报质量为出发点,进而细化工作细则,确保整个上报流程更加细致化、规范化。

  二、完善卫生管理制度。将管理处原有的卫生责任区进行从新规划,把各个角落都落实相关责任人,保证管理处卫生无死角。同时,建立与之对应奖罚制度,真正做到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为职工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

  三、规范收费站食堂管理。此次收费站食堂管理以用餐环境作为重点,包括厨房用具摆放、餐桌洁净度、剩菜处理等做了明确规定,此次修改较以前更加细致化,从选材在到餐桌环环严格把控,保证收费站职工用餐环境的干净卫生。

  四、修订管理处其他制度。此次会议对车辆使用、维修,路产修复等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修订。对相关工作内容、相关责任人进行从新划分,大大缩减工作程序,为职工工作带来方便。下一步管理处将召开全处职工大会,要求全体职工在各项工作中要以制度为准绳,认真落实各岗位职责,使管理处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