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 正文

吉林省暴雪天气终于结束 延边多地受灾不轻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11月16日起持续的暴雪在20日终于停止。记者从吉林省延边州民政局获悉,这场降雪导致延边多地的蔬菜大棚倒坍,直接经济损失达到了6050.28万元人民币。

  自11月16日起,吉林省遭受了超历史同期纪录的暴雪天气,降雪规模在20日逐渐减弱。据吉林省气象台的统计,截至20日8时,吉林省过程平均降水量22.6毫米,其中过程降水量最大的前两位分别是延边州汪清和图们,分别达到了71.7毫米和63.6毫米。

  积雪最深的汪清县超过了50厘米,这也是遭受暴雪灾害最为严重的地区。根据汪清县民政局的统计,当地有5个乡镇12个村54户115人受灾,暴雪致使当地蔬菜大棚和温室受损,还有企业车间、敬老公寓、林地等受到损坏。初步估计,当地的经济损失为4546万元。

  此外,这场降雪还令延边电网因覆冰而多次跳闸,一度造成当地1.9万户居民停电。目前当地数百名供电抢修人员正在全力抢修。目前延边地区高速公路仍全部处于关闭状态。吉林省气象台的预报显示,20日延边地区仍有小雪,但降雪强度明显减弱,这将有利于当地的雪后救灾工作展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