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泰州市 > 正文

泰州快速治理高速公路入口超限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8日,江苏省公路局下发的《9月份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超限比例情况表》显示,江海高速泰州高速公路入口处车辆超限率为0.7%,而六个月前,该入口处车辆超限率高达18.3%以上。

  “车辆超限率达18.3%下降至0.7%,这是泰州超限检测站快速与高速公路路政部门联合执法而取得的显著成。”该站站长兰斌芳表示,今年3月份,该站针对江海高速入口处车辆超限率达18.3%,以及执法人员少、执法力量难以均衡分布的实际情况,立即调整工作思路,4月6日,就与京沪高速公路路政支队第四大队进行座谈,共同探讨如何降低高速出入口车辆的超限率,并与该大队达成协议,制定了《联合治超实施方案》,利用高速公路入口处的探头检查超限疑似车辆,实现信息共享,在江海高速公路泰州收费站出入口处查到的超限车辆,由该大队移交至泰州超限检测站处理。

  今年以来,该站与京沪高速公路路政支队第四大队联合执法4次,检查超限疑似车辆129辆,处理超限车辆24辆,免于处罚教育放行2辆,此举将江海高速公路出入口处车辆的超限率降至0.7%。据统计,截至发稿时,该站共检查江海高速公路出入口处超限疑似车辆100余辆,处理超限车辆20辆,卸驳载188.42吨。目前,该市靖江、泰兴、姜堰及兴化等5家公路超限检测站也都与辖区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实现信息共享,并与其路政部门开展联合治超,长效化治理高速公路出入口超限车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