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苏州市 > 正文

15日晚起 太仓市交通运输局采取三措施预防大风降温天气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据气象服务信息,太仓市15日晚开始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有冰冻、伴大风天气。为防范大风降温天气对航道安全畅通产生的不利影响,太仓市航道处积极采取三项措施,“早准备、早部署、早检查、早落实”,最大限度地减少航道上交通事故的发生。
     一是认真做好防御大风降温应急的各项工作,准备草包、防滑鞋、编织袋及铁锹等应急物资。对车辆船艇等设备加强维护,给水箱加注防冻液,船舶机器加盖棉袄保温等措施,确保设备在应急时运行良好;二是加强应急救援队伍的管理,强化车辆、船艇机驾人员的交通安全教育,学习冬季安全生产注意事项、雪天出行注意事项等的相关防御知识;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掌握交通安全生产动态,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形势的稳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