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苏州市 > 正文

苏州收费公路免费通行90万余辆“绿色通道”车辆 免征通行费2.4亿元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苏州收费公路认真贯彻国家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将鲜活农产品运输的安全快捷畅通作为日常管理的重点,多项措施保障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截至10月底,2014年苏州收费公路共免费放行车辆903863辆,免征通行费金额近2.4亿元。在做好免费放行的同时,苏州公路还从三个方面努力,做到管理服务双优。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执行力和通行效率。各收费站不定期组织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政策学习和操作训练,并结合实际执行过程中遇到的案例加强分析总结,提升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的分辨率和政策执行力;不断总结鲜活农产品车辆的查验方法,最大限度缩短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查验时间,提高车辆通行效率。
    二是完善应急预案,保障车辆优先通行。各收费站不断总结鲜活农产品运输的特点,不断修订完善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保畅应急预案,同时加强应急演练,一旦遇到特殊情况,如遇运输高峰期和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各站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加强收费道口交通疏导,引导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优先快速通行。
    三是强化便民措施,提升服务水平。苏州公路各收费站都开辟了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专用车道,设立了醒目标志;同时结合鲜活农产品运输特点,各站均设立了便民服务箱,免费为车主提供开水、修车工具、药品等便民服务用品,此外还积极为司乘人员提供公路气象和路线咨询,以优质的服务保障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高效快捷通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