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 > 正文

长阳路干道内江路至军工路路段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上海市政公路信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日,长阳路(内江路-军工路)通车。长阳路是上海市中心城区一条重要的东西向次干道,跨虹口、杨浦两区。过去,长阳路西起海门路,东至内江路。此次辟通,按“双向四快二慢”建设,将长阳路向东延伸至军工路,并在轨道交通12号线(爱国路站)出入口设置一组公交港湾式停靠站,让市民充分感受到公共交通带来的便捷与舒适。

    长阳路(内江路-军工路)辟通工程全长1公里,宽32米,于去年9月启动排水管道工程和道路工程。道路建设的同时,同步实施公用管线配套。

    长阳路辟通工程不仅工程量大,工艺也相对复杂。由于12号线运营区间从此路段下穿越,为减少对轨道交通和周边建筑的影响,此次下水道施工主要采取非开挖施工法,即以顶管施工为主,从内江路至军工路铺设直径1.8米-2米的排水管道约1000米。

    长阳路(内江路-军工路)两侧不仅有建设新苑、中轩丽苑等多个居民住宅区,还有社区事务受理中心以及建于80年代的白洋淀足球场等生活服务、文化娱乐场所。该路段的辟通,既进一步完善了交通路网,对杨浦区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新建的排水管道也将大大提高该地区的排水能力。不仅如此,该路段的投入使用,也将起到交通分流的作用,有效缓解正在施工中的周家嘴路越江隧道工程所带来的交通压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