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1月16日 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江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6日,内江市与天津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协议。市委书记彭宇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松柏,天津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世善等出席签约仪式。

  由天津城建集团投资建设的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起点位于内宜高速公路与内遂高速公路相接处,经椑木镇、郭北镇、田家镇,于双才镇西南侧与内遂高速公路相接,全长47.37公里,估算总投资43.58亿元。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与经过内江的内威荣、内遂、成渝、内宜高速公路等高速公路相连,在主城区以外形成环状高速公路,被形象地称为“绕城高速”,在完善提升内江高速路网的同时,也将为推动内江城市建设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签约仪式前,彭宇行、杨松柏会见了刘世善一行,对天津城建集团到内江投资表示欢迎,感谢公司对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

  “内江是一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投资热土。”彭宇行说,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明为川南经济区提出的“率先实现次级突破、率先实现全面小康”要求,内江提出了包括加快建设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三个提升”、“四个加快”的主要工作任务,开启了新一轮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热潮,也为更多像天津城建这样的大企业大集团在内江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希望在合作过程中,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在城市新区建设、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刘世善表示,天津城建高度重视与内江的合作项目,迅速组建了项目领导小组,并在现场设立总指挥部,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希望在此次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内江的合作,为内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祝愿内江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内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泽广,副市长李思明;天津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国强,副总经理汪济堂、李志勇等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