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起于内宜高速公路白马至永安段,与在建内遂高速公路起点相接,东与正在改建的国道G321毗邻,南接成渝高速,在内江主城区以外形成环状高速公路,全长47.37公里,估算投资39.01亿元,双线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
  该高速由北向南,经白塔寺折向东南,在尤家坝设龙门互通,于甘家湾跨沱江,向东经黄棚垇设黄棚垇互通,经椑木镇东南侧水井湾跨成渝高速公路,设椑木枢纽互通式立交,之后折向东北,在黄家湾设椑木东互通,经郭北镇以西江石溪设郭北互通,继续北上,于蔡家湾下穿在建成渝客专,经高桥规划区以东设高桥互通,再折西向北,经田家镇设田家互通,于双才镇西南侧与在建內遂高速公路相接。
    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相当于内江的绕城环线高速,它将经过内江的内遂高速、成渝高速、内宜高速连接起来,让车辆可以便捷地与这些高速互通。该高速的建设,将让内江的高速路网更加完善,进一步实现内江“半小时”经济圈的构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