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内江境内高速公路16车连环相撞 造成多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月3日下午15时许,成渝高速公路四川内江段发生16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在当地消防、交警等部门的火速救援下,4名被困者成功脱困,并被转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3日下午15时27分,内江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成渝高速约183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10余辆车连环追尾,一辆银白色小轿车内有三名女子和一名男子被困。接到报警后,内江市公安消防支队五台救援车辆和35名官兵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由于事故车辆数目较多,造成高速公里拥堵,救援消防车在距离事发地点约3公里处被堵住,在沿途车辆的协助下,消防官兵携带救援装备采取逐段搭乘和奔跑的方式艰难前进。
    15时55分,首批消防官兵抵达事故现场,迅速找到四名被困者。经过现场勘查,救援消防官兵迅速使用工具打开了车窗和车顶天窗,并脱下战斗服铺在出口,协助四名被困者脱困,几分钟后四名被困者全部被救出;随即被现场120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据悉,事故发生时约有16辆各类车辆碰撞或擦挂在一起,其中有一辆为客车,车内1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被120救护车接送救治。截至晚上18时该路段仍然无法正常通车。目前,后续处置工作仍在继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认定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