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绍兴市 > 正文

8月9日 绍兴市公路管理处处长金晓平调研指导高速路政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9日下午,绍兴市公路管理处处长金晓平到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开展高速路政管理工作调研,进行业务指导。市公路管理处副处长赵松泉和大队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金处长在听取高速路政大队领导班子成员近阶段工作汇报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后,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速路政大队工作一直以来是公路处的重点工作,随着管辖路段和人员的增加,责任更加重大和繁重,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团结稳定,认真做好与高速经营业主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对大队今后工作,金处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队伍,做到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把队伍建设放在首位,大队领导班子要成为有“战斗力、号召力、凝聚力”的集体。
    二、要上台阶,大队要敢于面对困难和问题,认真解决工作中的“拦路虎”,结合自身实际,制订相应的工作目标和措施,一步一脚印踏实开展各项工作。
    三、要树旗帜,要系统和规范树立目标,以文明创建、团队建设为载体,咬定目标紧紧不放,把这支年轻的队伍带好带强。此外,金处长还特意强调廉政建设和行风纪律工作,要求大队狠抓队伍管理,防微杜渐,严格执行制度,为全体队员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激发工作积极性,培养高素质人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