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绍兴市 > 正文

近日绍兴市公路处组织检查全市高速公路春运安全和养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切实做好绍兴高速公路春运期间道路安全和养护管理工作,保障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和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1月14日至15日,浙江省绍兴市公路处组织对全市高速公路经营业主单位2014年春运准备和2013年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绍兴市辖区内各条高速公路的路况质量和服务水平,实地查看了嘉绍大桥公司、沪杭甬高速绍兴管理处、上三高速新天管理处的“三防”物资准备及应急抢险设备的配备情况。
    绍兴市公路处周怀治副处长在认真听取高速公路经营业主单位关于2013年养护管理和2014年春运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全力以赴保障春运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大养护投入,在养护工程中坚持创新,做到各项路况指标均符合要求;
    二、要加强养护管理,做好恶劣天气的高速养护及“三防”应急工作,确保全市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三、要提升服务水平,保持信息通畅,及时准确反馈路况信息,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路况信息服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