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绍兴市 > 正文

杭甬运河从宁波至绍兴段大规模运输试水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8日下午14时,6艘沿杭甬运河从宁波镇海港到浙能滨海电厂的电煤运输船在众人的瞩目下,顺利靠泊在浙能绍兴滨海热电有限公司码头1-6#泊位。这是宁波天统航运有限公司和浙江浙能富兴燃料有限公司依托杭甬运河全线通航而组织的大规模运输试水之旅,6艘到港船舶合计装载电煤为1698吨。
    据统计,本次试水之旅全航程约170公里,航行时间为18小时30分钟左右。而杭甬运河没有全线贯通之前,浙能绍兴滨海热电有限公司所需的煤多是从上海朱家门码头而来,单程395公里,加上过闸等待时间平均约需10天。这对去年消耗120万吨的电煤厂来说,是一项费工费钱的大事。
    此次的试水之旅意义重大。杭甬运河的全线通航,给浙能绍兴滨海热电有限公司带来了新的生机,待公司二期建设完成,设计年需求煤炭高达340万吨。以每吨运费节约10元算,光运输费一年就将节约成本3400万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