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绍兴市 > 正文

日前浙江省政协督查组检查绍兴市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情况

发布时间:2015-05-21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15日至19日,省政协常委、科教委副主任王洪涛一行到绍兴市实地检查指导高速公路边路域环境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副书记、副局长汤加民、市公路局副局长赵松泉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该市境内所有高速公路沿线路域环境情况,检查行程达1000多公里,并对重点区域下车进行重点勘查。检查组对该市高速公路路域环境前期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阶段工作,检查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夏宝龙书记关于公路边环境治理的指示精神,继续深入排查,加强落实整改,全面推进公路边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排查工作开展以来,市交通公路部门非常重视,积极部署,针对公路边“脏、乱、差”等问题进行了高强度排查,摸清了公路路域环境底数,为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打下夯实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