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绍兴市 > 正文

7月9日 杨文孝督查绍兴市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9日下午,绍兴市副市长杨文孝带队督查全市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整治进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章国金,市府办工交处处长严关木,市交通运输局副书记、副局长汤加民,市公路管理局局长金晓平及袍江开发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督查。
  杨文孝副市长一行实地踏看了杭州湾地区环线高速(杭甬高速)袍江段沿线广告牌情况,详细询问分布设置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市公路沿线广告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各地的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杨文孝副市长对交通运输部门牵头扎实开展当前广告整治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抓进度,要按照上级要求抓紧推进整治高速公路沿线广告整治工作,完成既定目标;
  二、要抓重点,杭甬高速杭金衢高速公路沿线广告是全市的“重灾区”,要督促沿线政府狠下功夫、落实措施;
  三、要抓方法,整治工作要注重创新,讲究方式方法,多与高速公路广告业主和当地镇村及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形成合力,确保推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