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绍兴市 > 正文

浙江省考核组检查绍兴市高速公路服务区星级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浙江省公路管理局孙校伟副局长率省公路局、省文明办、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省食品药品监督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考核组检查考核绍兴高速公路星级文明创建工作。绍兴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汤加民,绍兴市公路管理处副处长张春以及相关高速公路经营业主负责人陪同检查。
    浙江省考核组在先后分组检查今年申报星级文明创建的5对服务区(绍诸高速鉴湖服务区、杭甬高速绍兴服务区、甬金高速嵊州服务区和上三高速嵊州、新昌服务区)的停车场、加油站、洗手间、商场和餐厅等主要场所,并查看相关内业资料和台账后,认真对照《浙江省高速公路星级文明服务区创建管理办法(试行)》,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绍兴市2013年高速公路服务区星级文明创建工作,认为服务区管理单位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取得阶段性成效。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通过创建,积累管理经验,培养专业化管理人员;
    二、要通过创建,提升品牌形象,达到品牌化战略延伸的目标;三要兼顾社会和经济效应,打造服务区平台产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