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市交委领导检查指导汛期高速公路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最近,重庆市遭遇今年以来的最强降雨,高速公路多处路段通行条件受到影响,为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5月22日上午,市交委乔墩副主任在执法总队明萌副总队长、委养护处张大启副处长的陪同下,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汛期高速公路安全工作。
  乔墩副主任来到G65巴南执法站、白马收费站检查了现场高速公路执法人员的工作情况,并前往包茂高速1698KM处对塌方路段的施工整治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乔墩副主任对做好当前汛期安全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一、高速公路执法部门要密切联系当地政府、气象、公安、消防、应急等部门,及时掌握天气状况,制定针对性的安全防范措施,建立应急协作机制。
    二、针对当前处于汛期,大队要合理安排勤务工作,加强路面巡逻力度,及时发现、排查、处置道路安全隐患,严格执行汛期情况报告制度,确保在关键时刻汛期安全工作信息传递快捷畅通。
    三、就目前正在进行的1698KM处边坡塌方施工,要求大队既要为施工单位服务,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如期完工,又要加强安全监管,确保施工路段的安全、畅通。
    四、遇到特殊雨雾等恶劣天气的情况下,要及时采取有效的管制措施,确保高速公路通行安全。
    五、要加强出入口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对客运车辆交通违法的综合整治力度,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安全检查做到“逢车必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一律整改后才能上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