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市高速公路电子收费二级密钥管理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5月4日,重庆市交委组织召开了《重庆市高速公路电子收费二级密钥管理系统》验收会。
    验收委员会成员由来自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部分大学信息技术学院的专家等一行五人组成。验收委员会在听取了建设单位重庆市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结算中心关于电子收费二级密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建设的工作介绍和系统功能的介绍后,现场考察了系统功能演示、运行环境并审阅了相关管理制度文件,同时进行了质询。
    经认真讨论,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重庆市高速公路电子收费二级密钥管理系统通过验收。该项目能够完成重庆市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及非现金收费用户卡及PSAM的密钥发行工作,满足重庆市高速公路ETC系统及非现金收费系统运行的需求,为实现全市及全国区域联网收费奠定了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