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衢州 > 正文

7月3日 衢州市召开市区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3日,衢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建林主持召开市区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工作会议。柯城区政府、衢江区政府等20多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衢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良海、副局长郑明福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对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相关工作计划和各项任务责任分解安排进行了发言和讨论。会议对局关于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的思路理念表示支持,并提出三个明确:
  一、明确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的紧迫性。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是全世界的课题,是世界的趋势,是世界各国的通行做法;是省委建设“两美”浙江的刚性要求;是全市公共交通发展总体滞后的基本要求。
  二、明确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工作一揽子计划责任单位和工作要求。牵头单位要牵好头,做到位,快起来,其它单位要积极配合;今年是贯彻落实《市区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实施意见》的第一年,要把开创性、基础性的工作急事急办、实事办实,把相关单位落实情况纳入市政府考核范围。
  三、明确当前亟需解决的几样事。赵建林副市长分别对优化上下街公交线路、申报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建设市区出租汽车服务中心等工作进行了明确,并对启动公交枢纽北站(浮石)前期工作、公交车“油改气”改造等工作作出协调安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