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衢州 > 正文

日前浙江衢州市物流行业实现“强强联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管理中心与衢州工业新城物流园区就全面开展合作签订了协议书。
  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LOGINK,又称物流电子枢纽)是交通运输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牵头,由管理部门、行业协会、软件开发商、物流供应商多方共建的一个开放、共享的物流单据和服务电子交换基础网络;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牵头成立运行中心。
  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完善国家平台标准体系、丰富应用服务、加快推广拓宽行业应用范围;有利于国家平台“园区通”工程的建设和推广,有利于衢州工业新城物流园区配载交易信息平台接入国家平台,树立园区通互联应用示范效应,向国内广大物流园区进行推广,有利于推进危险品运输的全程跟踪及安全监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