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宣城市 > 正文

宣城市加快构建高速公路网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岁末年初,宣城高速公路建设喜讯频传:芜雁高速(芜湖至雁翅)宣城段正式通车,铜南宣高速(通了-南陵-宣城)宣城段复工,宁(国)宣(城)杭(州)高速宣城至宁国段今年内通车。宣城市近年来多措并举“提速”高速公路建设,加快形成总里程超过600公里的“3321”(三横、三纵、二联、一环)高速公路网络结构,全面改善全市对外交通条件。
    宣城市是与江苏、浙江接壤的设区市,但由于交通基础设施滞后,与东部发达地区还无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缝对接”。为改变这一状况,该市近年不断推进芜宣、宣广、广祠高速公路、铜南宣高速宣城段和芜雁高速公路宣城段“三横”,宁宣杭高速公路宣城段、扬绩高速公路安徽段及黄山连接线、芜湖至黄山高速公路宣城段“三纵”,绩溪至谭家桥高速公路宣城段、申嘉湖高速公路西延段“二联”以及环城高速公路等“3321”高速公路网建设,一个覆盖全市东西、贯穿全市南北的高速公路网络正在加快形成。
    2012年以来,该市继续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在建高速公路项目4个、里程168公里;复工续建项目一个,里程37公里。正在重点开展前期工作项目3个、里程110.5公里,谋划项目一个、规划里程90公里;其中,2012年12月31日复工的铜南宣高速宣城段,计划2015年建成通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