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宣城市 > 正文

宣城高速一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案卷评析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安青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推动全队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民警的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强化法制监督,10月21日上午,宣城高速一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案卷评析会。大队分管领导、各办案部门负责人及内勤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事故中队王建民副中队长介绍了“10.3”亡人事故的详细情况以及事后调查等工作情况。针对此起事故的现场勘查,事后调查等方面做出分析,认为民警在处理此起事故中能做到快速,及时调查取证,巡逻中队民警对事故现场也做了有效预警。
    随后,杨秋雨副大队长分别从高速公路人、车、道路、交通环境、交通安全管理等方面对伤亡事故时间段、事故的易发地、规律和成因进行分析归类,要求事故处理民警查摆事故处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总结事故处理工作好的经验,提出提高执法办案质量好的措施和建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