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南平市 > 正文

毒驾司机在南平高速上疯狂逆行 被记37分罚款1920元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 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6日中午12时47分,正在京台高速闽浙省际口执勤的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郑小龙通过省际治安卡口系统发现,福建往浙江方向有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黑色名爵牌小轿车以140km/h的速度向省际口驶来,便准备在收费口对该车进行检查。
    当黑色轿车驶入票道后,民警走近该车,车辆驾驶员却突然将车辆倒出收费票道,掉头沿京台高速公路逆行加速驶离收费站。警情发生后,执勤民警立即向当班领导报告,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一方面驾车沿途追击该车;另一方面与高速公路监控中心取得联系,通过沿线监控实时掌握该车运行轨迹,并在据省际口10公里处的京台高速公路忠信服务区B区设置拦截卡,随时准备对车辆进行拦截。

  当黑色轿车驶入忠信服务区后,被等候在此的南平高速公路民警拦截下并控制。被控制的车辆驾驶员语序混乱,且未能提供任何有效证件。当民警对车辆进行搜查后发现,车上不仅有些疑似用来吸毒的吸管,更在一个绿箭口香糖铁盒里发现疑似冰毒及摇头丸的物品,并在车辆后备箱发现一副苏A5F**0的车牌。随后,民警利用公安网系统就当事驾驶员提供的身份信息进行了查询,发现其名为夏某顺,拥有驾驶资格为C1的驾驶证,多次因吸毒被公安部门处罚。
    当天,夏某顺从福州驾车回南京,在出发前毒瘾发作,吸了毒后才驾车出发。当在收费口被检查时,由于车上带有毒品,害怕被民警发现,才铤而走险逆行逃窜。
    被抓后,嫌疑人夏某顺自己也受到了惊吓,瘫坐在地痛哭不止:“我错了,吓死我了,刚才多次差点被撞死。”夏某顺因在高速公路上逆行、超速行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四项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1920元,记37分并扣留车辆的处罚。

  目前,夏某顺因吸食及携带毒品,已被移交浦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