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南平市 > 正文

湖北司机因道路不熟走错路 在黄山高速路上倒行被记12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星报 合肥 市场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黄山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查处一起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以30公里的时速倒车300多米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彭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当日上午,民警在京台高速汤口枢纽定点执勤时,突然发现在对向的行车道上有辆黑色小轿车竟然在路上飞速倒车,引发后方多辆车紧急停车避让,现场险象环生。民警见状立即拉响警报器,通过喊话器责令该车驾驶人停止倒车违法行为,并暂时封闭该车道,引导该车下高速匝道接受处理。
    据悉,驾驶员彭某是湖北黄石人,由于路况不熟,行驶经过汤口匝道时,以为自己开错了路,就玩起了倒车。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彭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对彭某作出罚款2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