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南平市 > 正文

黄山政府召开整治出租车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运输部 交通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黄山市政府召开出租汽车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出租汽车管理相关工作。

    市政府成立出租汽车市场管理领导组,进一步加强出租汽车市场管理工作。市交通、公安、物价、工商、各区县政府等有关单位参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不打表、拒载、追客、拉客和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对屡教不改的经营者,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同时,加快建立出租汽车管理长效机制。根据《安徽省出租汽车客运管理办法》,尽快研究制定新的出租汽车管理政策,全面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