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南平市 > 正文

近日南平建阳市宁武高速水吉互通连接线试通车

发布时间:2015-03-04  来源:南平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记者获悉,位于福建省建阳市水吉镇的宁武高速水吉互通连接线实现试通车,项目进入扫尾阶段。
  记者在现场看到,宁武高速水吉互通连接线玉瑶段(北部)道路硬化已经全面完工,工人师傅们正在忙着对道路两旁进行绿化。南部与205国道相连处连接道路正在抓紧施工,已经完成土方填埋与夯实,路基已经显露雏形。该工程项目中间部分的水吉大桥已经完成桥面硬化、栏杆架设和路灯安装,已经具备通车能力。
  宁武高速水吉互通连接线总投资5300万元,全长2051米,包括新建水吉大桥及桥头两端连接线工程,其中新大桥长487米,双向四车道,项目完工后将大大改善水吉镇及周边乡镇的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