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南平市 > 正文

近日黄山市开展上半年公路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安徽省 交通运输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安徽黄山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对上半年全市公路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此次督查围绕年初确定的年度计划投资目标任务,重点查看了歙黟一级公路、呈歙一级公路歙县段等项目建设现场,召开项目所在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各项目办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着重了解项目进展进度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督查组要求:
  一、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各有关区县从项目建设整体大局出发,按照市政府提出的“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的要求,加快歙黟一级公路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确保二期工程在10月份全面开工,如期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年度投资计划任务。
  二、进一步加大力度催请批复用地。市、县两级国土部门要加大争取力度,催请用地指标批复,尽早解除制约项目建设土地瓶颈因素,以利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三、进一步强化调度加强资金保障。市、县财政部门进一步加强资金保障力度,通过加大财政预算安排,积极争取地方债指标和国开行贷款等方式,努力解决地方配套资金。
  四、进一步加大力度监管重点项目。市交通部门要按照市委提出的重大项目监管工作要求,对项目变更、审批程序、行业管理等环节加强监管和指导,为项目实施提供技术保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