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南平市 > 正文

10月28日 黄山市交通运输信息中心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运输部 交通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8日下午,黄山市交通运输信息中心开始试运行。
    黄山市交通运输局把该项目作为市“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活动年”的主要工作抓手,根据交通运输部提出的建设“智慧交通”要求和《安徽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实施工作意见》,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原则,由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在省交通运输联网管理中心的工作指导下,分期进行建设。信息中心一期工程建设工期8个月,实现了与省交通运输厅电视电话视频系统的对接、全市交通应急指挥调度和12328服务质量监督电话应用职能,下一步将继续完善软硬件设施,逐步实现“指挥调度、应急管理、数据集成、资源整合、电子政务、公共服务”等六大主体功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