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南平市 > 正文

5.20当天与男友吵架 结果女子被男友丢在南平高速公路上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南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20日,原本是情侣甜蜜示爱的日子,但在这天,一名福建南平建阳女子,却被自己的男朋友丢在高速公路上,网友评价,这可是“‘5·20’这天最悲惨的女子了”。
    当天下午16时14分许,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巡逻至松柏互通附近时,发现烈日下一名女子满脸泪水地站在高速公路上挥手拦车,神情十分激动和委屈,身旁车流飞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该女子姓张,建阳徐市人,乘坐男友驾驶的小车上经高速公路外出游玩,途中因为和男友吵架,矛盾不断激化,结果男友一气之下,拿走她的手机,并将其赶下车抛弃在高速公路上,独自驾车离开。
    张某因为不识方向,又无法与外界联系求助,只好选择拦车求助。在苦苦支撑的时候幸好及时被巡逻民警发现,得以救助。
    “今天本来是个好日子,我跟男朋友还约好一起去旅行的,结果他居然把我扔在路上,又没手机,幸好遇到了你们。”在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一边安抚其情绪,并将其安全护送至高速路口外的国道,将其送上了回家的班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