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宁德市 > 正文

“油耗子”深夜进入高速公路服务区抽油 终被抓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快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一个流窜高速公路服务区盗窃货车柴油的团伙被福建省福安警方摧毁,5名嫌疑人被抓。
    2013年11月12日5时12分,货车司机黄某报案称,其驾驶的货车停在福安服务区A道过夜时,货车油箱盖被打开,油箱内柴油被盗损失2000元左右。11月14日6时37分许,货车司机孙某报案称:11月13日23时许,其停在福安服务区B道休息的货车油箱内柴油被盗,价值约1600元。
    连续多起盗窃货车柴油案,引起福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重视。经查,嫌疑人都是趁夜深人静时,驾驶套牌车辆并使用抽油泵盗窃柴油,仅用一两分钟立即盗油得手。
    2013年12月8日凌晨,嫌疑人驾车在福安服务区B道再次作案时被车主发现,嫌疑人立即弃车逃跑。作案车辆是一辆套牌白色轿车,车内另有两个套牌。
    这辆作案用车为侦破盗油系列案打开了突破口。民警迅速掌握嫌疑人身份,于1月14日在长乐市航城镇某村抓获嫌疑人王某凯、王某荣、杨某国、何某平及涉嫌销赃的嫌疑人林某。日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东南快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