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鹰潭市 > 正文

9月12日 鹰潭高速支队二大队依法拆除一处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江西省鹰潭高速路政支队二大队路政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济广高速公路景鹰段沿信江河附近,在公路桥梁隐蔽部位处有一600余平方米违章建筑物。
  经调查取证,该建筑为余江县春涛乡村民黄某搭建。路政人员随后找到当事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拆除通知书》,并将情况分别向所处乡镇春涛、黄溪镇及时进行沟通。与此同时,路政人员多次耐心说服当事人,劝其自行拆除违法建筑,但屡遭拒绝。
  9月12日上午9时,该路政大队联合当地政府、经营单位、高速交警一起对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有效地保护了高速公路的路产、路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