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鹰潭市 > 正文

江西运管局日前约谈违规运行企业及相关单位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19日,江西省运管局召开安全生产约谈会,对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车辆的6家客运企业和相关4个市、县市运管机构负责人集中进行了诫勉谈话。
  在此次会议上,被约谈的6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车辆的初步处理情况和下一步整改计划和措施作了陈述。违规企业所在市、县级运管机构负责人针对本辖区内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情况,汇报了对本次约谈单位的处理意见和下一步加强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安全监管措施。
  省运管局要求各运输企业和运管机构要深刻吸取8·26延安特大事故、3·1晋济高速特大事故和7·19湖南特大事故教训,严格落实《江西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对我省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客车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要求,切实履行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停车休息制度,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正确处理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始终坚持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要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调整发班时间、强化审批管理、加强动态监管,严肃责任追究,坚决杜绝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的行为的发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