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鹰潭市 > 正文

12月6日 鹰潭市公路局举办科级干部廉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西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廉政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好坚实的基础,2013年12月6日下午,鹰潭市公路局举办科级及以上干部廉政培训班,全局科级及以上干部共50余人参加。
  讲座以《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深化反腐倡廉建设》为主题,结合具体职务犯罪实例,以案明纪,以案说理,通过《中纪委通报的八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江西省通报五起案例》及《“糖衣炮弹”击倒公路局长》、《仕途快车道梦断开发区》等系列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使鹰潭市公路局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从思想上防微杜渐,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防线,为今后工作廉洁自律树立了牢固的思想保障。
  通过半天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廉政学习班时间虽短,但效果很好。特别是聘请的市纪委专家讲解的案例,对个人启发很大。在今后工作中要时时刻刻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把好“亲情关、交友关、节庆关、小节关”四道关,走好人生路。用心做事,用心做好事,为鹰潭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