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赣州市 > 正文

赣州高速路政十四大队迅速出击 为司乘“雨中送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2日晚上21:20 江西省赣州高速路政十四大队接到报警,在大广高速江西赣州龙杨段3190KM+100M(西幅)一小车因轮胎爆裂发生故障,停在了紧急停车带,车主自行换胎时突降大雨,修车工具损坏无法进行抢修。
    接到报警后,赣州高速路政十四大队果断组织力量迅速出警,立即联系排障队同时进行救援,通过路政人员和排障队员一小时的抢修,终于在22:10将故障车处理完毕,有效保障高速公路通行安全,虽说辛苦,但看到司乘人员脸上露出的微笑,就是最大鼓舞,充分体现了我们的人员“心中装有人民,急人民所急,办人民所需”的良好工作作风,同时也践行了当前形势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群众贴心人做人民好公仆”的最实际的行动表现。( 来源: 中国公路网 作者:夏仰军 )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