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赣州市 > 正文

老汉在高速公路边上纳凉 赣州高速路政及时劝离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7日上网11时左右,赣州高速路政管理支队三大队路政人员巡查至大广高速公路赣定段3139K+890m西幅处,发现在超车道中间横着一根大木头,仔细一看在铁路桥下还有一名老汉躺在阴凉处休息。
  巡查人员随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该老汉是当地村民,因天气炎热,为图方便回村就在附近处翻越高速公路护栏网进入高速公路,因体力不支感觉有点头晕便找到铁路桥下一个阴凉的地方休息,完全忽略了高速公路飞驰而过的车辆。随后,路政人员协助老汉将木头抬出高速公路,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该老汉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出现类似情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