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赣州市 > 正文

赣州万安收费站查获拦截一辆冲岗逃费车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7日,赣州管理中心万安收费站发生一起恶意冲岗逃费事件。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对截下的货车司机进行了依法拘留。

    当日凌晨5时50分,一辆无牌货五157型红色半挂车在赣州管理中心万安收费站下高速时,丝毫没有减速交费的迹象,反而加速从收费站入口车道冲下高速。当班班长立即向所领导汇报情况,同时锁定货车冲岗逃离方向,该所领导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将相关情况报给当地公安、交警部门,同时带领工作人员往货车逃离的方向追去,在追出9公里处发现了此逃费车辆,而冲岗车也发现了收费站的车紧追在其后,加速的同时,驶出“S”形,阻止该所车辆的拦截。考虑到人身及车辆安全,该所工作人员并未超车拦截,在安全范围内紧随其后,驶至高彼镇的韶口高速公路入口处,当地公安、交警部门两辆警车已在此处设有路卡,谁知该车司机极其嚣张,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打算,直接加速从两辆警车之间冲撞过去,将其中一辆警车车尾撞坏,经过2个多小时的联合围堵,终在离泰和县12公里处将该货车截下。后交警在车上搜出一块黄赣K583**的车牌。

    经该站工作人员后台查看,仅2014年赣K583**有两条有入无出记录,符合该车辆特征的无牌车冲岗逃费次数累计17次,涉及金额77.8万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