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赣州市 > 正文

日前江西寻乌高速交警第十大队开展交通事故演练提高恶劣天气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赖江群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切实提高辖区高速公路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处置能力,确保事故发生后能及时有效地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有效实施应急救援,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以及降低社会的不良影响,12月5日上午,江西省寻乌高速交警第十大队寻乌南收费站举办了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10时00分,演练正式开始,大队严格按照提前制定的工作方案部署,接警后,大队事故、巡逻民警迅速到岗到位,将事故现场情况向大队值班室报告。
  陈德宝副大队长组织事故中队民警进行现场处置及救助,查找痕迹物证,组织事故处理民警对勘查现场、绘制现场图、制作勘查笔录、收集相关证据救助伤者等课目进行演练。
  演练全程持续了2个多小时,经过密切配合,伤亡人员得到了妥善处置,道路恢复正常通行,确保了实战时各项工作的万无一失。
  最后,大队领导陈大、桂大、表示通过了此次模拟演练活动,大家能树立“时间就是生命,生命高于一切”思想,超前预测,精心组织,认真备勤,落实责任,建立快速反应、协调联动应急机制,实施相应处置措施,做到接处警快、现场抢救快、勘查现场快、恢复交通快,有效控制突发事故的危害蔓延,维护正常的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和政治稳定,令本次模拟演练活动取得了完满成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