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抚州市 > 正文

十余袋饲料撒落高速公路上 抚州高速路政及时清除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今视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13日,江西省抚州高速路政支队五大队路政人员巡查时至济广高速鹰瑞段往赣州方向1204KM+200米处,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内散落了十多包装有饲料的包装袋,且部分已破损,饲料撒落一地被风一吹飞扬于整个高速公路,严重影响司乘人员视线,而且包装物占据了近半幅行车道,严重影响高速公路畅通。

  巡查人员立即开启警报系统,并通过喊话器提醒过往司乘人员减速慢行,同时电话通知清障施救人员前来清理现场。一小时后,在路政和清障施救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道路上遗撒物清理完毕,高速公路随即恢复安全畅通。

(殷新华 周志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