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抚州市 > 正文

端午假期 江西高速公路总体运营平稳

发布时间:2016-06-12  来源:江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江西省高速集团获悉,端午节期间,该省高速公路总体运营平稳,未发生长时间堵车现象。
  根据车流量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虽然对7座以下小客车不实行免收通行费政策,但是假期第一天高速公路车流量与“五一”小长假第一天相比基本持平。小长假期间,端午节(6月9日)当天车流量最大,其中南昌东车流量为1.6万余辆,南昌北车流量为4万余量。由于应对及时、措施得当,新祺周、温圳东等南昌地区车流量较大的收费站未发生长时间车辆拥堵现象。
  据不完全统计,节日期间,江西畅行服务区经营公司所属的40对服务区还向过往司机赠送“爱心粽子”3000余个,为广大司乘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
  江西日报 作者:林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