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抚州市 > 正文

江西黎川一女子图省事横穿高速公路 被困路中央民警施救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3日上午,福银高速江西境内385km处,一名女子为图省事,横穿高速公路去对面的亲戚家还钱,结果被困中央护栏内。巡逻交警发现这一危急情况后及时施救,成功将女子解救到应急车道上。
    当天上午10时30分许,一名女子站在福银高速公路385km路段的中央护栏内,由于路面车流量较大,巡逻民警一时无法走进中央护栏内,然而该女子仍试图继续横穿高速公路,情况十分危险,民警随即通过车载高音喇叭安抚该女子不要乱动,并告知该女子等车流量出现间隙时会立即过去解救,在民警的耐心安抚和引导下,该女子情绪逐渐稳定了下来。六七分钟后,路面出现了车流量间隙,民警迅速跑到中央护栏内,成功将该女子解救到应急车道上。

  原来,女子姓吴,黎川县中田乡人,为了去高速公路对面的亲戚家还钱,如果绕道就要骑行20多公里的山路,图省事就直接横穿高速公路了,没想到被困中央护栏内了。民警立即批评了吴某的做法,吴某表示以后绝不会再上高速公路了。随后,民警将吴某带至上塘收费站,并通知其家人来接她。

来源:江南都市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