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抚州市 > 正文

抚州司机运载7吨烟花爆竹上高速 被江西高速交警查处理

发布时间:2015-03-04  来源:中国江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3日,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第五大队在余干收费站查扣一辆满载300余箱、重约7吨烟花爆竹的货车。目前,该案已移交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当天晚上20时许,大队民警在德昌高速公路余干收费站对一辆轻型厢式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神色紧张。民警要求其立即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并要求打开车厢内装载货物进行检查,此时驾驶员突然塞钱给民警恳求网开一面欲躲避处罚。
  遭民警拒绝后,经反复追问,驾驶员终于吞吞吐吐地说装载的是烟花爆竹。车门打开,民警发现里面装满了烟花爆竹,而驾驶人饶某也无法提供任何危险品运输证件。据饶某交代,过两天就是元宵了,想趁元宵节当天销售出去。
  经初步调查,烟花爆竹系江西抚州籍驾驶员饶某驾驶一辆车牌号赣FXXXX6轻型厢式货车由抚州东乡运往余干进行贩卖,车身未张贴运输易燃易爆危险物品警示标志。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未携带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禁止上路运输烟花。这样的车在高速路上行驶,如同一枚不定时的小型炸弹,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极其容易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该案已移交当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