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抚州市 > 正文

近日抚州管理中心南昌东所全面启动“五星级收费站”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服务热情,优化服务、提升品质,争创五星级收费站,日前,抚州管理中心南昌东所按照《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收费站星级评定办法》,多措并举全面启动星级收费站的创建工作。
  一、提升服务水平上出新招。从文明服务、礼仪服务、亲情服务入手,以“五星级收费站”日常检查评比的重点放在文明服务措施的落实上,定期组织收费员观看自己的近期工作录像并与前期相比,就工作状态、服务水平对照集团星级考核办法,指出需提升的地方,并加以改进;开展“文明之星”“微笑大使”评比,让优秀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二、完善内业建设上出实招。根据集团星级管理考核办法,对现有的内业资料进行查漏补缺,注重日常资料搜集整理,借助音像、照片、文字材料等方式真实记录收费站每一发展历程,全面实现管理工作的规范化、透明化、形象化、痕迹化。并在整理内业资料的过程中,在确保内容精准全面的基础上,从资料盒规格、标签大小、字体、字号等细节入手,做到规范统一,实现外表形象的整洁美观。
  三、改善环境建设上出狠招。先后组织创建小组成员到兄弟单位进行参观学习,借鉴相邻收费所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严格对照星级管理考核办法,从硬件设施查改充实工作,精心策划以“四个一”区域环境建设的工作目标(建好一个办公区,打造好一个生活区,开辟一片绿化区,种好一块菜园区)。相继开展“优化办公环境,构建和谐收费”、“优化环境扮靓家园”等活动,重新制作标志标牌公示栏50余块;为职工书屋添购图书600册;搜集职工手工艺作品50余件;购置花卉50余盆;为职工食堂配备蔬菜保鲜柜、冰柜和烤箱等设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