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烟台市 > 正文

烟台市政府组织召开会议加速开展治超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烟台市政府组织召开治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各级政府切实加强对治超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源头治理,对超限违法车辆实行追踪处理,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强化舆论宣传。二是制定下发活动实施方案。烟台市政府印发《烟台市集中治理车辆非法超限超载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有关部门责任,要求职能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职责。三是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自2014年9月上旬开始至2015年5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非法超限超载车辆集中整治行动。此次集中行动由市政府主导,下设路面联合执法组、货运源头监管组、非法货场非法改装车辆清理组、车辆生产源头监管组、检查督导组和宣传报道组等六个工作组,依次按照动员部署、集中治理、巩固提高和长效治理四个阶段开展治超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