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烟台市 > 正文

清明假期三天 约53.6万辆小车免费通行烟台高速路

发布时间:2015-04-08  来源:水母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昨天从烟台市公路部门获悉,此次清明小长假三天,全市高速公路的车流总量63.8万辆,其中享受免费“大餐”的小型车53.6万辆,超过总通行量的八成。
  昨日下午14时许,记者来到烟台市公路局路政监控指挥中心,通过高速公路视频监控系统看到,沈海高速、荣乌高速及威青高速上的车辆返程迹象明显。虽然车辆增加不少,但各高速公路的收费站通行情况正常,车辆即来即走,通行秩序井然。市公路局路政监控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节日最后一天车流量一般较大。“今天车流量会一直保持高峰运行,预计持续到晚上八九点后才能有所缓解。”
  与许多城市的高速公路拥堵相比,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烟台市高速公路基本保持全线畅通,未出现长时间、长距离拥堵。全市所有收费公路都在规定时限内对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各收费站所有收费道口全部开启,1400余名收费人员全员上岗,部分城市出入口的收费站还专门设置了小客车专用通道,免费小型客车和缴费车辆“分道”行驶,切实保障了车辆通行。
  “虽然清明假期车流量增加明显,但随着市民出行越来越理性,通过合理规划行程,规避高峰时段、城市出入口收费站和热门路线,还是有效避免了拥堵。”烟台市公路局征收科曹建生科长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