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烟台市 > 正文

4月14日 烟台高速交警开通绿色通道 抢救断指群众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齐鲁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4日上午10时20分,烟台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值班室接群众求助电话,称招远华盛机械厂一工人手指被机械割断,现正驾驶一辆银灰色锐志轿车经沈海高速到烟台山医院进行抢救,情况危急,为争取时间,急需高速交警给予帮助。
  正在福山收费站执勤的民警接到大队指令后,立即与当事人进行对接取得联系,确认他们的位置,并协调福山收费站开辟绿色通道。10时30分,民警远远地发现了貌似求助车辆,经对车辆号牌进行核对确认后,立即手势指挥其进入“绿色通道”,等候在收费站出口处的警车立即打开警灯警报,示意求助车辆跟随行驶。

  为最大限度缩短路程时间,民警一边联系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通报行驶路线,协调沿线交警二大队和一大队开通绿灯通道,确保车辆畅通,一边电话联系烟台山医院急救中心提前做好相应准备,为患者争取抢救时间。10时50分,车辆顺利地到达烟台山医院,民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患者护送进了抢救室。平时约40分钟的路程,他们仅用了20分钟,为患者的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4月20日工厂负责人来到高速支队福山大队给民警送来了锦旗表达谢意。民警当即表示:急民所需、解民所难是每一位民警的应尽之责,群众的安全和认可是我们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最高标准。

  齐鲁网 通讯员 荆国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