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烟台市 > 正文

受降雪影响 烟台境内部分高速封闭

发布时间:2016-11-25  来源: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受降雪影响,11月22日下午烟台境内部分高速路段路面有结冰现象,荣乌高速蓬莱、龙口、招远、莱州段收费站双向封闭。
  高速交警支队全员在岗在位,民警分组夜间不间断巡逻,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22日上午10时,沈海福山、栖霞段,荣乌蓬莱、招远段雪势较大,支队指挥中心每15分钟视频巡查一次全市高速公路路况、车辆通行状况。
  因青岛、潍坊等相邻地市高速路面有结冰不利于车辆通行的实际情况,高速交警立即采取间断放行、分车型放行、警车带道、分流绕行等措施,提升高速公路通行能力,确保了恶劣天气下的行车安全。
  受降雪影响,22日下午,烟台境内部分高速路段路面有结冰现象,荣乌高速蓬莱、龙口、招远、莱州段收费站双向封闭。
  齐鲁晚报 记者 柳斌 通讯员 王国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