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濮阳市 > 正文

2013年 濮阳市计划建设两条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河南经济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濮阳市计划在建高速公路两条,拟建高速公路两条,截至3月底,各项工程进展顺利。
    在建高速公路两条:
    一、德商高速公路范县段。德商高速公路范县段全长19.605公里,项目总投资12.16亿元。截至3月底,路基清表已全部完成,路基土方填筑累计完成13.98万立方米,占总量的5.02%;基桩累计完成138根,占总量的13.6%;涵、通累计完成2.7道,占总量的5%;共完成投资3.46亿元,占总投资的28.47%,其中今年完成投资0.4615亿元,占年度计划2.5亿元的18.46%。
    二、南林高速公路豫鲁省界至南乐段。南林高速公路豫鲁省界至南乐段项目总里程33.405公里,建设总投资19.89亿元。截至目前,全线麦苗、树木、坟墓基本清理完毕,基本能够满足施工单位进场需要,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45亿元,占总投资的7.3%,其中今年完成投资0.95亿元,占本年度计划5.5亿元的17.27%。
    拟建高速公路两条:
    一、台(前)辉(县)高速公路豫鲁界至范县段。3月18日,市政府专题研究部署项目前期工作,明确项目工可、环评、水保等前期审批事项。3月22日,黄科院组织召开了黄河大桥桥位论证咨询会,黄委会有关专家、山东省交通规划院、济宁市交通运输局、梁山县政府、台前县政府已根据专家意见对工可文件修改完毕。3月29日,市政府与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达成一致意见,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担任台(前)辉(县)高速豫鲁界至范县段项目建设业主。
    二、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3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与山东省交通规划院就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濮阳至东明段进行沟通对接,初步达成一致意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