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十堰市 > 正文

徐佑林深入谷竹高速公路调研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北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5月28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徐佑林深入谷竹高速公路调研。谷竹高速指挥长范建海、十堰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等陪同。
    徐佑林先后深入15标梁场、钢筋加工场,16标白鹤隧道、17标桃园特大桥等施工现场,在了解了标准化建设和质量安全管理、高速公路工程进展及当前存在困难等情况后,对谷竹高速公路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针对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谷竹指挥部抓好汛期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管控,继续巩固标准化建设成果,妥善解决资金困难问题,有序推进谷竹高速公路建设。
补充说明:
    湖北省谷竹高速公路指谷城县至竹溪县高速公路,该公路起于谷城县石花镇倒座庙,经保康县、房县、竹山县、竹溪县,止于鄂陕交界处的罗汉垭附近,长229.46公里。该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湖北公路网布局,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和西部大开发战略、构建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加强中、西部地区的联系与交流、改善交通条件与投资环境,适应交通量增长的需要,加快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